那些年光明顶的那些事儿

平平无奇的凑字小天才,这章没什么看点,大概是为了后面的内容过渡一下,可以直接跳过。

号外号外,明教光明右使竟当众被女神拒绝,究竟是......不好意思串台了。

阳顶天做教主时的明教估计快结束了。

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

肆拾陆.

“教主,”黛绮丝牵过身后一小子的手,“我要嫁给韩爷。”


众人才得看清,原来站在她身旁的正是韩千叶。


范遥向前半步,心里的话终是没说出口。


“紫衫龙王,”杨逍望了一眼范遥,道:“这个人当日强人所难,龌龊无耻,你身为四大法王之首,怎能下嫁如此卑鄙小人呢。”


再看向黛绮丝时,眼里只有冷冰一片。


黛绮丝本就是不可信之人,这下怕了要串通韩千叶那小子一块儿对明教不利了。


想到这儿,他就连看韩千叶的眼神都带上了不屑。


范遥确是面带凄苦“你不想嫁给我,拒绝我便是了,可是,你万万不能嫁给此人啊!”



肆拾柒.

黛绮丝微微皱眉。


白眉鹰王向前几步,将黛绮丝与韩千叶拉开。


“黛绮丝,这个混蛋那日逼的本教自教主以下,人人是狼狈万分,你身为本教的四大法王,怎可嫁与此人呢!”


周颠在一旁不服:“紫衫姑娘,要不你再考虑考虑?”


他手一挥,接着说:“嫁给我们五散人也比他强啊。”


话中竟还带着一丝痛心。


“是啊!我说,你也不好好看看自己长什么德行!”冷谦嘲讽道。


“娶这么漂亮的老婆,凭什么啊!”


“你能给人幸福吗!”


“獐头鼠目!”


五散人你一言我一句的说着韩千叶。


再看韩千叶?


仅是含笑看着黛绮丝。


“都给我住口!”黛绮丝扫视着五散人、三法王等。


“我此生只嫁韩爷一人。”


“你们要是再妄加侮辱,要么你死,要么我亡!”



肆拾捌.

阳顶天最后收拾了残局,他答应给黛绮丝和韩千叶办婚。


本应该难过的范遥却像是个旁观者,抱着壶酒看着自五散人以下的人布置婚场。


“哥,陪我喝酒吧。”


“好。”


杨逍向来都是拦着范遥不让他喝酒的。


今日只得算是破例。



肆拾玖.

“哥,你会一直陪着我吧?”范遥猛地给自己灌了一口酒。


杨逍伸出左手要夺范遥手中的酒壶。


他嘴里的话还未出口,又听范遥道:“反正我会一直陪着哥哥的。”


“嗯。”


不许食言。

评论(3)
热度(2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暂无昵称|Powered by LOFTER